跳到主要內容區

轉知:社團法人台灣快樂學程式推廣學會舉辦「2022希望小學師資培訓第十期」儲備全國兒童程式教育師資

一、 依據社團法人台灣快樂學程式推廣學會111年5月5日台程字第1110505001號函辦理。

二、 該會自民國109年起辦理希望小學師資培訓已屆九期,為全國兒童程式師資打造帶著走的程式力獲得廣大迴響。為培育更多各地師資,「2022第十期希望小學師資培訓」招募自即日起開始報名至111年6月26日止。

三、 本課程以創意、思考與探索為主軸,為老師扎根程式基礎,建立完整的Scratch 程式語言概念,及寫作程式的能力。學習結業後老師可自行融入教學、自編教材。課程設計方式符合十二年國教「自發、共好與互動」素養導向的教學目標,成為新課綱的種子老師。

四、 「2022第十期希望小學師資培訓」計畫每期招募北區20人、中區20人、南區20人、東區20人,額滿為止。採線上報名方式,報名網址:https://survey.zohopublic.com/zs/xORKqn。

五、 本課程介紹說明影片網址:https://youtu.be/UsbIopUIZds。

六、 本課程共分兩個階段培訓,第一階段為貼圖動畫班,第二階段為遊戲創作班。在上課期間可以不受時間、空間的限制,以自己空暇的時間進行程式課程。每階段期間內審核通過5個作業,可以取得一張電子研習證書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