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知【活動資訊】金門縣文化局系列英語學習課程

一、 課程計有「小小巴菲特」、「你就是圖書館的小小網紅」、「我與孩子的第一本英語學習日記」、「樂齡有氧Fun輕鬆」、「生活英語培訓」及「英語營隊暨成果發表會」。
(一) 「小小巴菲特」、「你就是圖書館的小小網紅」、「我與孩子的第一本英語學習日記」、「樂齡有氧Fun輕鬆」、「生活英語培訓」可由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a5W3AY或撥打專線082-328638轉207報名。
(二) 「英語營隊暨成果發表會」於營隊開始前1周開放網路報名,報名連結將公告於「金門縣公共圖書館」臉書。
二、 如「生活英語培訓」需取得終身學習時數者,請至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站(https://lifelonglearn.dgpa.gov.tw/Default.aspx),由學習資訊點選「金門縣」進入課程報名,俾利登錄學習時數。
三、 「生活英語培訓」亦得計入圖書館館員每年專業訓練時數。